close
推薦在地美食小吃
權仔鴨肉冬粉
這家店在我從國中時期只是一台發財車~
旁邊擺了2~3張桌子的路邊攤
現在已經升格成店面好久了


前一波的原物料飛漲
使得他們的價格也漲價了
但是生意並沒有下滑
來的客人依然絡繹不絕
他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半到晚上8點
豪大我的經驗是晚上不到7點半~有時甚至不到7點就收光了
因為賣光了~@@"
還有中午12點到2點左右是上班族出外覓食的時間
如果是性子急的人
最好也別在這個時間來
因為急性子的豪大我~曾經因為客人太多~老闆忙碌~
忘了微笑~有一點態度不好~
排隊排到有點抓狂~>"<~
甚至賭氣了好幾個禮拜不光顧了
但是還是會想念這美味
其實只要不是中午那段時間最忙的時候
憑良心說~老闆上菜的速度是非常快的


酸然他的招牌打的是鴨肉冬粉
但是我通常都是點清湯麵或者清湯冬粉
不是說他的鴨肉不好吃
而是價錢差了15元
但是只多了幾片鴨肉
(真的只有幾片"很薄很小"的鴨肉片)
會這麼推薦這家"權仔"
是因為他的湯頭超讚!!!
所以不在乎那幾片鴨肉~
至於麵條就是普通的油麵~
冬粉~米粉就是一般小吃店那種~


上媒體報導時的展示圖
但是看看就好~@@"

燙花枝
口感脆脆的~很好吃!
這的小菜~還推薦一道從沒在別的地方看的"豬牙齦"
這次沒點~照片下次候補~
口感也是脆脆的~也很好吃!

愛吃辣的人
豪大我最推薦這裡的辣泡菜~
真的超級死波美而瑞的辣~非常辣~
豪大我算"挺"能吃辣的了
這裡的辣真的讓我非常過癮~
建議普通在別的地方吃小辣的人
要加辣時~請加1~2滴辣油即可!


權仔鴨肉冬粉
電話:(02)2923-9191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349號
營業時間:11:30~20:00
店休: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