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自己是天秤男~被知識+的標題吸引過去~看一看覺得很有趣!
我自己不太相信星座~因為我覺得人不可能只有12種~
不知道裡面形容的跟我有幾分神似呢?

  1. 天秤男和女友講電話跟見面時 感覺判若兩人耶 見面時的天秤男很熱情 電話裡的天秤男卻沒這樣熱情 為什麼呢?
     
    因為他可能在做別的事,所以不能專心跟你講電話
    我家那隻就是這樣,你問他再幹麻的時候他就會說在看什麼什麼
    然後有時候還會問你:你剛剛說什麼?
    這都是正常的拉~一見面他就會衝過來抱你了!

    我家那隻有時候講到一半會嘆氣,問他幹麻嘆氣,他說在抽煙@@
    電話聽起來抽煙真的很像在嘆氣=︿=
  2. 天秤男愛一個人時 常常會跟他互動很親密嗎? 例如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親女友之類的 或是大庭廣眾之下跟女友互動很親密

    會的會的~天秤座很大男人主義所以佔有慾很強
    他會讓你週遭的人知道你是屬於他的!
    這也是一開始會不習慣吧?慢慢會習慣的~
  3. 要怎麼抓住天秤男的心? 如何知道天秤男認定對方了?

    通常只要你沒變心你家的天秤男應該就會變心!
    因為你這樣講一講我覺得你家那隻跟我家這隻"太"像了
    如果他跟你說他想娶你的話,他就是認定你了!
    因為一般的天秤男是很怕結婚的(星座榜有講)
    所以應該都不會主動說要結婚~你也可以拿這點去試他!
  4. 天秤男喜歡照顧女友嗎? 還是喜歡女友照顧他?

    都喜歡~因為天秤男的男人主義,所以你要讓他有你需要他的感覺行唷!
    但是因為天秤座很懶,所以你也要照顧他,但是是生活瑣碎的事
    也就是說~他負責照顧你的身體和安全,你負責照顧他的飲食和生活
    這種互相需要的感覺天秤做很愛呢>﹏<
    不過你可能到後來會覺得自己很像在打雜喔@@

    補充:天秤座記性不好是他的懶造成的,因為他懶的做所以大腦會直接過濾=0=

    大家應該都知道天秤座的懶是出了名的吧@口@
  5. 天秤男老是問自己的女友說 你愛我嗎? 是什麼心態呀?

    答:我認識的天秤男(包括我男友也是),他們不大會一直問這類的問題,也不喜歡說"我愛妳"這三個字,一般而言,他們會喜歡用行動去表達對對方的愛意與關心!我想妳男友大概是對自己沒信心吧!又或者是他之前的愛情曾經傷害過他,讓他很沒安全感!
  6. 天秤男天天都會固定打一通電話給女友 代表他很重視對方 愛著對方嗎?
     
    嗯嗯!我覺得是唷!大部分的天秤座其實是不喜歡另一半太黏人的,但如果他會自己要求見面或打給妳,代表他很想妳!
  7. 天秤男會很專情嗎?
    有人說天秤男很花心也有人說天秤男很專情!
    我覺得專情耶!我男友是天秤的,我自己也是,我覺得天秤其實是專情的,一但"真的"喜歡對方,他會願意為對方作改變,有句話說:談戀愛的男女會變笨,這句話很適合我們天秤座,天秤座其實是很聰明的,因為不喜歡得罪人,所以他們會時時觀察身邊的一舉一動,做出最好的決定與行為,但是戀愛中的他/她卻常常會因為另一半而失去平時思考事情的理性與感性,可見如果天秤的他是真的喜歡妳,他會因為妳變笨
  8. 如果天秤男不愛對方的話會有怎樣的舉動?例如閃躲對方 故意不接電話或是很冷淡?
    閃躲對方~是還愛你但不想見你!(怕心軟無法分手才會閃躲對方)
    冷淡~就要小心了!
    故意不接電話~應該是冷戰(如果你愛他繼續打!他一定會接如果你不打!那很危險!)
    如果天秤男不愛你~應該態度會改變很多!如果你傷他很重~那他會直接不理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